2023年在谷歌做广告要花多少钱
2022年,谷歌广告的平均每次点击成本为2.96美元。但是在Google上做广告的成本并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因为它取决于你的预算、关键词、行业和质量得分。然而,你可以为你的广告设定一个预算,这样你只需要在这个价格范围内为实际结果付费。继续阅读,了解更多可能影响你的谷歌广告成本的因素,以及如何设定预算。
监控和控制谷歌广告成本既耗时又需要学习。获得专家帮助,以提高您的广告支出回报(ROAS)从WebFX,包括数据驱动的见解和仪表板,让你随时了解情况。
每次点击的平均谷歌广告成本& Lead
WordStream的谷歌广告基准报告到2022年,所有行业的平均搜索广告每点击成本(CPC)为2.96美元。平均每线索成本(CPL),也称为每行动成本或每转化成本,为40.74美元,比2021年增长了19%。
谷歌广告的平均成本随着平台竞争的加剧逐年增加。产生平均投资回报的(ROI)为2美元每花费1美元,就会有更多的广告商涌向点击付费广告。所有行业的每次点击成本平均为2至4美元。
每次点击成本、每次引导成本和谷歌广告每月预期成本的关键平均数据如下:
- 按点击付费广告):2.96美元
- 每次领先的成本(CPL):40.74美元
- 每月预期广告支出:9000到30000美元每个月
请记住,每个企业的实际成本是不同的,这取决于其行业和下面讨论的其他几个因素。例如,一家艺术和娱乐公司在谷歌搜索结果上为其服务做广告,其平均每点击费用为1.51美元。另一方面,使用谷歌广告的律师或律师事务所的平均CPC高达8.67美元。
这种显著的平均成本差异可以归因于这些行业广告的点击率和个人转化的实际价值。法律服务、牙科服务和家居装修等行业的点击率(CTR)较低。与此同时,他们的服务通常更昂贵。这导致了营销成本的增加。雷竞技app
2022年各行业谷歌广告成本
如上所述,谷歌广告的成本因业务和行业而异。艺术和娱乐、旅游和房地产行业的平均广告成本最低,其中房地产的平均CPC费用为1.36美元。法律服务是广告成本最高的行业,每小时广告费用为8.67美元。为了更清楚地了解你的潜在谷歌广告成本,请参考下面的基准。
行业平均搜索广告CPC, CR和CPL
行业 |
平均点击率(CTR) |
每点击平均成本(CPC) |
平均转化率(CR) |
每铅平均成本(CPL) |
---|---|---|---|---|
艺术与娱乐 |
11.43% |
1.51美元 |
4.81% |
50.40美元 |
动物和宠物 |
7.08% |
2.86美元 |
15.45% |
17.46美元 |
服装/时尚和珠宝 |
6.27% |
2.66美元 |
2.06% |
57.97美元 |
律师及法律服务 |
4.24% |
8.67美元 |
9.33% |
83.10美元 |
汽车-出售 |
8.67% |
2.27美元 |
5.77% |
46.99美元 |
采购产品汽车-修理,服务和零件 |
5.65% |
3.13美元 |
12.74% |
18.73美元 |
美容及个人护理 |
5.92% |
3.10美元 |
6.88% |
40.04美元 |
业务服务 |
5.17% |
4.85美元 |
5.31% |
73.70美元 |
职业与就业 |
5.93% |
3.94美元 |
4.58% |
81.45美元 |
牙医及牙科服务 |
5.03% |
7.10美元 |
13.33% |
50.91美元 |
教育与教学 |
6.16% |
3.94美元 |
5.93% |
54.60美元 |
金融保险 |
5.70% |
4.57美元 |
5.59% |
74.44美元 |
家具 |
6.01% |
2.39美元 |
2.59% |
76.71美元 |
健康与健身 |
6.15% |
4.01美元 |
9.21% |
45.04美元 |
家居&家居装修 |
4.62% |
6.11美元 |
11.21% |
54.05美元 |
工业与商业 |
5.61% |
4.18美元 |
7.78% |
49.90美元 |
个人服务 |
6.95% |
3.32美元 |
10.18% |
29.08美元 |
内科和外科医生 |
6.25% |
3.78美元 |
15.07% |
29.96美元 |
房地产 |
8.55% |
1.36美元 |
3.52% |
44.70美元 |
餐厅和食品 |
7.60% |
1.84美元 |
5.54% |
26.58美元 |
购物,收藏品和礼物 |
5.50% |
2.25美元 |
3.07% |
30.27美元 |
体育及康乐 |
8.82% |
1.73美元 |
5.86% |
31.50美元 |
旅行 |
9.19% |
1.63美元 |
5.19% |
46.01美元 |
(来源:WordStream)
影响Google AdWords成本的因素
谷歌广告就像拍卖一样。企业的最高出价决定了他们的广告排名。然而,与真正的拍卖不同,“赢得”广告排名的企业不一定要有最高的出价。你没有支付你设定的最高出价也是很常见的。以下是影响Google广告每次点击成本的因素:
你的预算和最大每次点击费用(最大CPC出价)是你在运行谷歌广告活动时必须填写的两个关键组成部分。预算是指在30.4天(每月平均天数)的时间里,你每天能承受的平均支出。同时,你的最高出价是你愿意为每次点击你的广告支付的最高价格。
- 预算=平均愿意花费的金额
- 最大CPC出价=每次广告点击花费的最大金额
你会遇到的另一个术语是你的消费限额——你每个月要支付的最高金额。消费限额是你预算的两倍。这是因为谷歌广告需要根据流量的波动来灵活调整你的出价。例如,在某些日子里,你花了你每天最多的钱,但在大多数日子里,你花的比预期的要少。
- 每日预算= (Google广告预算/ 30.4)/ 2
- 谷歌广告预算=最高日支出x 30.4
- 谷歌广告预算=(每日预算× 2) × 30.4
如果你想弄清楚你应该把你的日常预算设置成什么,你可以逆向计算得到你的活动投入的确切数量。例如,如果你不能为你的谷歌广告活动支付超过3000美元,那么在上面的公式中输入“谷歌广告预算”变量。这将给你下面的等式:
- 每日预算= ($3,000 / 30.4)/ 2
- 每日预算= 49.34美元
谷歌通过他们的自动竞价工具让竞价变得更容易。通过选择你想要关注的广告互动类型来选择你的出价策略:转化率、转换价值、点击量或印象分享。学习如何在谷歌上做广告按照我们的分步指南来设置和使用谷歌广告。
谷歌的广告费用多少受关键词及其搜索意图的影响。高价值关键词的成本更高,因为它们有很高的购买意图。这些关键词通常包括“购买”、“订单”或“靠近我”。
例如,关键词“如何煮咖啡”只是询问一个特定的信息,所以不能保证搜索者想要购买。另一方面,“我附近的咖啡”是一个具有更高购买意图的关键词,因为搜索者正在积极寻找交易。
质量分数是谷歌基于三个因素对你的业务的评级:预期点击率,广告相关性和登陆页面体验。谷歌重视用户体验,所以如果它相信你的广告会为特定的搜索查询提供最好的信息,它就更有可能赢得这个关键词的竞标。
最低的质量分是1分,最高的是10分。你可以找到你的谷歌广告质量得分登录到你的谷歌广告帐户,选择广告活动和广告组,并前往“关键字”标签。选择每个关键字旁边的“状态”栏中的图标,以显示每个关键字的每个质量分数的数值。
你的广告排名是质量分数乘以你的最高出价。广告排名最高的广告是在搜索查询后显示给网络用户的广告。由于这种算法,预算适中的小企业可以通过提高质量分数与大公司竞争。
广告排名=质量得分x最高出价
(来源:VidenGlobe)
从下面的例子中可以看出,排名前两名的广告商可以获得最高的广告排名,因为他们的质量得分。请注意,他们的最高出价比排名第三的公司小得多。尽管商业1的出价较低,但它的广告还是排在了首位。
马克斯报价 |
质量分 |
广告排名 |
|
---|---|---|---|
业务1 |
2美元 |
10 |
20. |
业务2 |
4美元 |
4 |
16 |
业务3 |
7美元 |
1 |
7 |
目标选项可以通过限制广告出现的时间和地点来帮助减少你的谷歌广告支出。这对对齐特别有用本地商业广告有特定的营业时间。例如,一家早上营业的咖啡店可以选择只在营业时间内出价,以确保它能吸引到那些早上已经很活跃(因此更有可能光顾)的人。
与此同时,地理定位或位置定位可以使当地企业受益,因为在他们所在地区附近搜索的人是他们最有可能的客户。在Facebook和Instagram等社交渠道上投放广告,是谷歌广告在目标受众中获得品牌曝光的另一种选择。在我们的指南中了解更多信息社交媒体广告。
从行业平均谷歌广告成本表中可以看出,行业在决定你需要的广告支出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提高品牌知名度尽管所有行业的平均CPC费用为2.96美元,但其中许多行业的平均CPC费用低于平均CPC费用,尤其是房地产(1.36美元)和艺术和娱乐(1.51美元),其费用几乎只有平均CPC费用的一半。
这种平均每次点击成本的差异可归因于以下因素:
- 该行业产品或服务的每一次转化价值
- 客户完成一笔交易所需的时间长度
- 影响特定行业的外部环境和趋势
如何计算你的预期谷歌广告成本
你为广告的一次点击支付多少钱是由一个公式实时决定的。这个公式考虑了关键词的竞争水平,你的出价,你的竞争对手的出价,以及你的广告质量。
一旦用户输入搜索查询,谷歌就会立即在与搜索相关的关键字公司之间进行拍卖。广告排名最高的企业将在谷歌的搜索结果中赢得一个广告位置。每次点击成本可以通过将广告排名低于你的广告质量分数加上1美分来计算。
CPC =低于你的人的广告等级/你的质量得分+ 0.01美元
(来源:VidenGlobe)
我们可以通过添加CPC列来扩展前面的示例。业务1的实际CPC可以通过将业务2的广告排名除以业务1的质量得分来计算。这可以用公式CPC = 16 / 10 + 0.01来表示。最终,业务3的CPC最高。
马克斯报价 |
质量分 |
广告排名 |
中国共产党 |
|
---|---|---|---|---|
业务1 |
2美元 |
10 |
20. |
1.61美元 |
业务2 |
4美元
|
4 |
16 |
1.76美元 |
业务3 |
7美元
|
1 |
7 |
中国共产党最高 |
为谷歌广告出价多少
理想的出价取决于你的活动类型和关键字。从本质上讲,它决定了你的广告的点击值多少钱。谷歌建议从1美元开始作为你的最高CPC出价,如果你还不知道该放什么。确保你获得良好的广告支出回报(ROAS)的最佳方法是保持你的最高出价低于盈亏平衡点。
- 最高出价<盈亏平衡CPC
盈亏平衡CPC是指你的谷歌广告成本与利润相等的点。它等于你的转化率乘以每次转化的价值(你的产品或服务的价值)除以你的目标投资回报率(ROI)。
盈亏平衡CPC =(平均转化率x每次转化价值)/目标ROI
(来源:优化了)
将最高出价设置为高于盈亏平衡CPC的任何值都可能导致更多的转换。然而,广告支出将超过利润,导致亏损。另一方面,过多降低最高出价可能会严重影响你的广告排名,并导致根本没有转化。
在谷歌上为小企业做广告要花多少钱
小企业广告的谷歌广告根据行业和关键词而有所不同。WordStream报告称,房地产、家庭服务和医疗保健行业的小型企业在这方面的支出为10%平均在1000到3000美元之间在这三者中,医疗保健的平均成本范围最低,每月500美元起。
除了你的广告活动外,其他因素也会影响在谷歌上做广告的成本。例如,外包给数字营销机构的费用从几百美元到几千美元不等。雷竞技app此外,使用PPC软件,如Semrush访问谷歌广告的历史和性能(为您和您的竞争对手),以及关键字研究平均CPC和关键字难度,从100美元到120美元不等。
WebFX(我们的首选最好的数字营销机构为小企业雷竞技app)指出,在谷歌上投放中小企业广告的平均成本为每月9,000元。然而,他们也表示,小企业平均每次点击支付1至2美元,他们的管理PPC服务可以用于低至100美元的广告预算。获得免费咨询以了解更多信息。
常见问题
我怎样才能在谷歌上免费做广告?
你可以在谷歌上免费做广告创建一个谷歌商业档案(英镑)。这可以让你产生客户评论,提升你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声誉,当它出现在在线搜索结果中,而不用花一分钱在付费广告上。此外,你还可以优化你的谷歌地图列表,并免费将你的产品添加到谷歌购物中。
在谷歌上做广告贵吗?
如果你的关键词或行业竞争激烈(例如,法律或律师服务、牙科服务和家装行业),在谷歌上做广告可能会很昂贵。然而,广告商可以通过预算限制来完全控制谷歌广告的成本。在谷歌上做广告也比其他选择更昂贵,比如facebookFacebook广告vs Google广告比较。
在谷歌上做广告值得吗?
谷歌广告的平均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是每消费1美元,获得2美元但如果你的广告活动得到了合理的优化和管理,每1美元的收益就可能高达8美元。判断谷歌广告是否值得的一种方法是将广告支出与可衡量的目标联系起来,比如在特定时间段内增加网络流量、潜在客户产生和销售。了解更多关于如何在谷歌上做广告有效。
底线
在谷歌上搜索的人数之多,使得谷歌广告成为企业创造更多转化的绝佳机会。谷歌广告的成本取决于关键字、行业、质量分数、广告排名和目标定位等因素。然而,你在谷歌广告上实际花多少钱最终取决于你,而且很容易控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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