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需要知道的104个电子商务术语
本文是一个更大的关于零售管理.
随着大量的电子商务术语的出现,加上经常出现的新术语,作为零售商,及时了解你会遇到的词汇是很重要的。在这里,我们编制了一个电子商务词汇表,其中包含了100多个当今最常用的术语。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开始零售业务在网上,你应该考虑电子商务软件。我们推荐Shopify,这是当今最流行的电子商务平台。您可以使用Shopify快速轻松地创建和建立您的在线业务。访问Shopify了解更多。
1.301重定向
这是一个由web服务器发送给浏览器的HTTP状态码,表示从一个URL到另一个URL的永久重定向。例如,如果您更改公司名称,您可能会从旧网站域名重定向到新网站域名。这样,那些可能还不知道你的新名字的客户仍然可以访问你的新网站。
2.A/B测试(也称为分割测试)
A/B测试或分割测试是一种判断活动或页面中两个或多个不同元素中哪一个产生更好结果的方法。在A/B测试中,你可以随机分配测试元素,让一半用户收到版本A,另一半用户收到版本B。A/B测试适用于从网站到电子邮件再到广告的所有领域。
A/B测试的一个例子是创建两个单独的页面标题,并相互测试,看看哪个表现更好。您可以测试单个或多个元素,包括价格、链接颜色、图像、字体大小、call-to-action语句(cta)、副本长度等。
3.在版面之上
Above the fold这个短语起源于报纸出版,最重要的内容总是放在报纸的上方。在网络术语中,“页面上方”指的是页面访问者无需向下滚动就能看到的内容数量。就像报纸一样,在网络内容中,把最重要的元素放在最显眼的地方是至关重要的。
4.购置成本
在电子商务中,获取成本是指花费在营销和促销上的总金额除以获得的销售数量。雷竞技app
例如,如果你在营销和促销上花费了2万美元,包括营销工资,而这2万美元产生了雷竞技app100份销售额,那么你的用户获取成本就是200美元,即2万美元/100 = 200美元。
5.采集源
获取源是指你的客户从哪里购买你的产品。客户可能会在看到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或阅读电子邮件简报后购买,或者在点击您网站上的CTA后购买。这些都是获取源的例子。您可以使用跟踪代码来确定哪个获取源是最有效的。
6.从属营销雷竞技app
口口相传的广告既便宜又有效,尤其是在社交媒体上。联盟营销是你和其他人雷竞技app之间的一种安排,其中你为销售或由他们产生的特定行为提供佣金。例子包括客户,推荐你的产品的合作伙伴公司,或者推广你的产品的博客。一些社交媒体影响者也是联盟营销人员。
它与付费广告的不同之处在于,你用销售的一部分来补偿“广告商”,而不是固定费用或按点击付费。
7.联盟营销网络雷竞技app
联盟营销网络是代表一雷竞技app大批商家、品牌和产品进行联盟营销的组织。网络作为中间商,将销售产品的企业与推广产品的企业联系起来。卖家加入网络,让自己的产品得到代理。联盟营销人员加入网络,有机会获得数以千计的产品和服务,以换取赚取佣金。
这些网络负责所有跟踪、报告和支付,以履行附属协议。受欢迎的联盟网络包括ShareASale、CJ affiliate、ClickBank和Rakuten Marketing。雷竞技app
8.Alt标签
alt标签是附加在网站图像上的替代文本。当由于任何原因无法查看图像时,将显示alt标记中的文本。关键词丰富的alt标签对于搜索引擎优化(SEO)非常重要。
9.锚文本
网页上的锚文本包含可点击链接中包含的单词。例如,在下图中,“开始零售业务”和“Shopify”是锚文本。
10.应用程序编程接口
API是一种技术通信协议。简单来说,API是一种代码,它使不同的应用程序能够相互通信。例如,如果你有一个WordPress网站,你可以使用Shopify API在你的网站上创建一个电子商务商店。
11.亚马逊标准识别码(ASIN)
如果你在亚马逊上销售,你的产品将有一个ASIN,这是亚马逊自己的标识符。唯一的10个字符的字母数字标识符链接到唯一的SKU/EAN/ISBN代码,并用作管理商品的目录属性、价格和库存的参考。
12.ATC(加入购物车)费率
这是网站访问者将商品添加到购物车的百分比。
13.ATS(平均现场时间)
这是访问者在你的网站上花费的平均时间。这是展示你的网站运行情况的一种方式;低ATS可能意味着你的访问者没有从你的网页上获得他们需要的信息。
14.平均成交价值(ATV)
这是客户在单笔交易中花费的平均金额。
15.平均订单价值(AOV)
AOV表示一个完整订单在一段时间内的平均价格。例如,如果你一个月赚了1000美元,有50个订单,AOV是20美元。它不考虑单个产品;就是总销售额。
了解更多关于不同的retail metrics以及如何将它们应用到你的业务中。
16.归因模型
归因模型是一组规则或指导方针,当涉及多个接触点时,这些规则或指导方针建立了促销来源获得销售信用的条款。例如,有人可能会看到一个社交媒体帖子、一个付费的Google广告和一个博客帖子,它们都在宣传同一种产品——这些被称为受众接触点。如果同一个人进行了购买,企业必须决定哪个促销来源应该获得销售信用。
常见的归因模型包括首次点击模型和最后点击模型——根据所使用的模型,销售信用要么归于客户点击的第一个地方,要么归于客户点击的最后一个地方。
还有部分分配模型,其中多个接触点每个都获得销售的一定百分比的信用。这种类型的模型可以帮助你确定最有效的方式向你的目标消费者做广告。
17.流失率(见流失率)
流失率与“流失率,指的是你的企业流失客户的速度。
18.自动回复
自动回复器是一项服务,您可以设置自动发送回复给一个人或一组人。您可以创建自动应答器来发送消息以响应任何客户操作,例如订阅时事通讯、请求有关产品或服务的信息、注册磁铁或进行购买。
许多自动应答器是通过一个电子邮件服务如不断的联系或Mailchimp的.自动回复在其他平台上也越来越受欢迎。例如,您可以为短消息服务(SMS)平台(如短信和Facebook Messenger)设置自动应答器。
19.B2B (business - to - business)
术语B2B指的是与其他企业合作的企业(企业对企业),而不是直接向消费者销售。Salesforce和Square就是B2B公司的例子。
了解更多我们的B2B销售指南.
20.B2C (B2C)
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的企业被认为是B2C企业。有些企业既向企业销售,也向消费者销售,这些企业被归类为同时服务B2B和B2C市场。大多数零售企业都是B2C的。
21.反向链接
反向链接是指另一个网站链接到你在他们网站上的一篇文章。反向链接很重要,因为当你有可信的网站链接到你的网站时,它会提高你在搜索引擎中的地位。特别是,大量高质量的反向链接与谷歌上更高的页面排名相关。
22.黑帽vs白帽
在电子商务术语中,黑帽行为是指那些被认为是不正当的、垃圾邮件的、剥削的或完全非法的行为。相反,白帽营销行为被认为是可以接受的。雷竞技app
被视为黑帽做法的活动包括:
- 过度使用关键字
- 在你的网站上包含微小或难以辨认的链接
- 将其他网站的大量内容复制到自己的网站上
- 在别人的博客评论中发布过多的链接,以积累更多的反向链接到你的网站
- 购买链接到您的网站
- 发布低质量内容或人工智能生成内容
如果谷歌在你的网站上发现黑帽行为,他们可能会停止在他们的serp中对你的页面或整个网站进行排名。最好是跟着做谷歌的最佳实践以及质量准则。
查看我们的电子商务SEO的终极指南了解更多。
23.博客
博客是一种以定期更新为特色的网站,通常以书面博客文章的形式,尽管有些博客以视频文章为特色。博客有各种类型,包括个人博客和商业博客。我们已经排名最好的博客平台包括Squarespace, Wix, Weebly, WordPress和Medium。
24.先买后付
不用信用卡,BNPL项目让顾客分期付款,通常是四次。它们基本上是销售点分期付款贷款。
发现最佳BNPL应用程序添加到您的电子商务。
25.买一送一
“买一送一”指的是将某件东西“打折”,在购买较贵的产品时免费提供价值相等或较低的第二件产品。
26.BOPIS(网上购买,店内取货)
BOPIS允许顾客在网上订购和支付他们想要的东西,然后准备好商品,等待他们在商店取货。COVID-19之后,BOPIS越来越受欢迎.
27.跳出率
一个网站的跳出率是一个衡量有多少人来到一个网站,并在访问一个页面后离开,与访问该网站的总人数相比。当你安装时谷歌分析在你的网站上,你可以很容易地在分析仪表板上查看和跟踪你的跳出率。
28.品牌委员会
品牌板是网站整体外观和感觉的视觉表现。一个板包括品牌字体,颜色,标志,以及与整体品牌美学一致的图像示例。
29.实体与网络商店
这是指既在店内销售也在网上销售的商家。最好的实体店可以让顾客无缝地从一家店转到另一家店。例如,顾客可以在网上购物,然后在实体店提货,或者他们可以在实体店找到一件商品,但是如果他们想要不同的颜色,他们可以在网上订购。
30.捆绑销售
捆绑销售是指把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产品放在一起,作为一个组合包装出售。例如,保险机构将汽车和家庭保险捆绑在一起,并提供较低的费率。然而,在线零售商也捆绑产品以增加平均订单价值(AOV)。
31.购物车放弃率(或购物车放弃率)
当一个人在网站上向虚拟购物车中添加了商品,然后没有购买就离开了网站,这被称为抛弃购物车。要计算购物车放弃率,请将将商品放入购物车并离开的人数除以将商品放入购物车的总人数。
例如,如果1000人将商品放入购物车,500人没有购买,则购物车放弃率为50%,因为500/1000 = 50%。平均弃车率接近70%,但你有办法降低它。阅读更多关于购物车遗弃率以及减少肥胖的方法。
32.内容分发网络
CDN是一种在地理上分散的连接服务器系统。由于服务器位于多个物理位置,因此它们可以更快地为访问者加载网站内容,因为内容是基于访问者位置和网站托管位置交付的。快速的内容加载时间可以改善客户在您网站上的体验,也可以帮助您的网站页面在搜索引擎上排名更高。
33.退款
退款是向声称自己在信用卡上收到不适当费用的客户返还资金。当持卡人与从信用卡收费中收取资金的企业之间发生争议时,发卡银行可能会强制要求退款。
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防止退款.
34.转化率
转化率指的是采取某种行动的人数与有机会采取该行动的总人数之比。转化率通常指的是销售额,但也可以适用于其他目标,比如让人们订阅在线通讯或注册免费试用。
要计算转化率,请将转换的人数除以到达的总人数。例如,如果1000人访问一个在线课程的网站,100人购买该课程,那么转化率将是10%,因为100/1000 = 10%。
35.流失率
流失率也被称为“流失率”,是顾客停止从卖家那里购买的比率。这个术语通常用于指订阅或客户忠诚度。你可以使用以下公式计算流失率:
客户流失率=(流失客户÷获得客户)× 100。
例如,如果你获得了100个新用户,但失去了15个,你的流失率将是15%。
36.饼干
cookie是网站存储在用户电脑或移动设备上的少量数据,是该访问者独有的。如果用户经常访问某个网站,cookie会跟踪某些用户信息,这对用户很有帮助。
例如,您可以使用cookie来存储用户的登录信息,这样他们就不需要每次都输入。cookie还可以跟踪浏览历史。
37.CMS(内容管理系统)
一个CMS管理网站上的内容,允许网站管理员和指定的编辑添加、更改和删除网站内容。WordPress是当今最常用的CMS。其他CMS解决方案包括Joomla、Drupal和Shopify。
38.中国共产党(按)
如果你想在Google或Facebook或类似的在线渠道投放广告,你可以发布按点击付费(PPC)广告。当你设置PPC广告时,你会设定你愿意为一次点击支付的最高金额,但实际上,你可以支付更少的费用。CPC是衡量你的PPC广告的真实最终成本。
例如,当你在谷歌上发布广告通过Google Ads,你可以将每次点击的最高PPC出价设定为2美元,但最终你可能只需要支付1.72美元。在评估你的谷歌广告效果时,你会看到每次点击的实际平均成本(CPC)——在这种情况下是1.72美元。
39.CRM(客户关系管理)
一个CRMSystem是一种工具,可以帮助您跟踪与客户基础的交互和交易。通过跟踪与客户的接触,您可以创建有效的参与策略,帮助您从客户那里优化销售。受欢迎的有包括HubSpot、Salesforce、Freshsales和Zoho。
40.转化率优化(CRO)
在销售方面,转化率指的是购买的人数与看到促销的人数之比。用于优化转化数量的策略称为CRO;换句话说,CRO就是你为了从每次促销活动中赚到最多的钱而做的所有事情。
41.CSV(逗号分隔值)
您可能必须将报告或数据下载为CSV格式。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带分隔符的文件,其中每个值由逗号分隔。数据记录是用逗号分隔字段的单独行,这样电子表格程序就知道要查找什么。
42.行动号召
在网站上,CTA是一个文本链接或图像,告诉访问者你希望他们下一步采取什么行动。CTA可以指导人们采取诸如访问某个页面、订阅时事通讯或进行购买等行动。
43.点击率(CTR)
点击率衡量的是点击链接的人数与浏览链接的人数之比。
例如,如果你向10,000人发送电子邮件简报,并且1,000人点击你的网站查看被提及的项目,那么你的CTR是10%,因为1000 /10,000 = 10%。点击率是衡量广告活动成功与否的一个标准,但不是唯一的标准。
44.人口统计资料
雷竞技app市场营销人口统计是通过共同特征来定义受众的特征。电子商务跟踪的常见人口统计数据包括年龄、性别、婚姻状况、种族、职业、收入和教育水平。
45.公开声明
的联邦贸易委员会要求如果你在你的网站上提到或推荐一个产品或服务,你可以得到补偿,你在你的网站上发布一个披露声明。披露声明是向网站访问者发出的通知,详细说明如果他们购买或采取您从第三方获得资金的行动,您可能在何处以及如何受益。
46.关注链接和不关注链接
当链接到您网站上的其他网站时,您可以选择使用dofollow链接或nofollow链接.Dofollow链接告诉搜索引擎,承认这个链接是可以的。当使用dofollow链接时,谷歌会给你链接到的网站信用,这可以帮助提高他们的域名权威(DA)。这反过来又可以提高链接站点在谷歌上的页面排名。
如果你使用了一个nofollow链接,谷歌将不会承认这个链接,因此你所链接的网站将不会在SEO方面受益。网站通常对付费链接、评论中的链接、用户生成内容中的链接以及网站不想显示为支持链接内容的其他嵌入内容使用nofollow代码。
47.域名
一个域名是一串字符,用于定义互联网上的特定地址。例如,Shopify.com是Shopify电子商务网站的域名。流行的域名扩展包括。com、。net、。org、。edu和。gov,不过还有几十个域名可以选择。
48.滴营销雷竞技app
滴漏营销是雷竞技app一种策略,营销人员设置一系列的信息发送给特定的受众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信息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平台发送。当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时,滴漏营销活动也被称为电子邮件序列。雷竞技app
49.Dropshipping
电子商务术语dropshipping指的是一种商业模式,在这种模式下,销售产品的在线实体不履行产品订单,而是与第三方合作,将产品直接运送给客户。你可以开一个直销商店只要6步就能在Shopify上买到。
了解更多关于dropshipping.
50.电子邮件序列
电子邮件序列是通过提供的自动化过程设置的一系列预定的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提供商.电子邮件序列在事件触发时开始,例如当某人在网站上填写表单时。
欢迎序列是最常见的电子邮件序列。通过欢迎序列,营销人员通常每隔一到七天发送5到12封电子邮件,以吸引新用户,并可能向他们出售一些东西。
51.事件驱动的电子邮件
在市场营销和忠诚雷竞技app度计划中使用,这是在发生特定事件时自动发送的电子邮件,例如生日或假期,或丢弃的购物车。你可以用它来提供折扣,在特殊场合发出公告,或者吸引顾客购买。
52.常绿的内容
无论季节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保持相关性的内容被称为常青内容。常青内容的优势在于,它不会像基于趋势的内容或带有特定日期的内容那样过时。
53.Going Viral/病毒式传播
当你听到“my post is going viral”这句话时,它的意思是一篇文章或活动曾经只有很少的受众被分享了很多次,现在已经被大量的受众观看了。
54.谷歌广告
谷歌广告是一个广告平台,可以让你在谷歌上投放付费广告。广告平台提供全面的跟踪和报告功能,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你的广告是如何执行的。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文章通过谷歌做广告.
55.托管与自托管网站
托管网站和自托管网站的主要区别在于文件保存在哪里以及谁对这些文件拥有最终控制权。使用托管网站,网站的文件由第三方托管。托管网站通常比自托管网站有更多的限制。流行的免费托管网站平台包括WordPress.com和款.
对于自托管网站,网站所有者负责获得托管通过托管服务提供商如DreamHost或Bluehost.因为网站所有者对他们的网站有更多的控制权,所以对于那些希望通过网站赚钱的人来说,自托管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56.入站营销vs出站雷竞技app营销
入站营销是一种通雷竞技app过数字营销技术吸引客户到品牌和产品的策略,包括搜索引擎优化、社交媒体、内容营销和影响者营销。
对外营销指的是公司雷竞技app发起关于其产品或服务的对话的策略。广告、直销和邮件是最流行的对外营销方式。雷竞技app
57.信息图表
信息图是复杂信息或数据的可视化表示或图表,有助于简化概念以增强理解。
Venngage是一个流行的设计软件,允许用户创建信息图表以及其他视觉内容。许多人还使用免费的图形软件Canva。
58.关键字
在网络营销中,关键词是在你想要排名的文雷竞技app章或网页中代表主要概念的单个单词或短语。例如,如果您的理想客户正在搜索轻质防水帐篷,您可能会决定使用“轻质防水帐篷”作为关键字。
营销人员将关键词添加到网页内容中是出于搜索引擎优化的原因——换句话说,搜索引擎会将这些关键词的页面在serp中排名靠前。流行的关键字研究工具包括Google Keyword Planner, SEMrush和Ahrefs。
59.关键字密度
关键词密度指的是一个关键词在网页上出现的次数。要计算关键字密度,关键字被使用的次数除以页面上的总字数。然而,没有必要手动计算关键字密度。相反,访问免费密度检查在线.
60.关键字优化
关键词填充是指你在网页上添加了大量的关键词,以至于读者听起来不自然。有些网站这样做是为了改善他们的搜索引擎优化结果,但这种技术肯定会适得其反。关键词填充被认为是一种黑帽营销实践,它可以阻止你的页面甚至你的整个网站被谷歌排名。雷竞技app
61.关键绩效指标
KPI是衡量组织绩效的一个方面。大多数电子商务公司跟踪多个kpi来评估其业务的健康状况。
在线业务的常见kpi包括总销售额、平均订单价值、总利润、销售商品成本、购物车放弃率、转化率和网站流量。并不是所有的企业都以相同的方式衡量绩效,因此,跟踪的kpi在不同的企业之间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
62.着陆页
登陆页是一个专注于某个主题、产品或服务的网页。企业经常使用营销渠道,如社交媒体、电子邮件雷竞技app和付费广告,将潜在客户带到登陆页面,目标是访问者会采取预期的行动。营销人员创建登陆页面有几个原因,包括建立电子邮件列表,获得课程或活动的注册,以及产生销售。
在电子商务中,登陆页面通常用于突出特定的产品提供。
63.导致磁铁
在电子商务中,磁铁是一种免费的礼物或资源,你可以用它来换取别人给你的联系方式。流行类型的铅磁铁包括清单,电子书,资源指南,备忘单和工具包。
读到在我们的文章中引导生成.
64.长尾关键字
长尾关键字是包含三个或更多单词的关键字短语。通常,关键词越长,你在谷歌上排名越高的可能性越大,因为长尾关键词通常没有短关键词那么多竞争。
65.雷竞技app营销自动化
雷竞技app营销自动化包括使用营销软件使标准营销过程自动化。自动化工具简化了重复的任务和标准流程。有了正确的工具,你可以更容易地找到并培养你的最佳客户,自动化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执行营销测试,并轻松跟踪kpi。雷竞技app
HubSpot的,mareto的,不断的联系是流行的营销自动化服务提供商的例子,尽管许多电子雷竞技app商务平台提供一些自动化工具。
66.指标
指标只是分析中使用的度量。例如,当谈论SEO时,指标指的是有关收入、关键字排名或网站流量的统计数据。了解更多关于专门针对零售商的指标.
67.微博
微型网站是一种小型网站,通常有1到20个页面,专注于一个狭窄的主题或利基目标。它可以作为一个完整的网站,虽然它通常是一个更大的网站的子域名。
68.移动商务
移动商务是指在移动设备上购买或销售商品。它变得越来越受欢迎。你的在线商店和网站应该是移动友好的,以适应移动商务。
69.多通道电子商务
多渠道电子商务是指你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在线销售,如网络商店、社交媒体、eBay或亚马逊。
70.利基市场
在电子商务术语中,利基是指拥有某些共同特征或兴趣的相对较小的一群人。利基网站针对的是一个狭窄的受众,而不是更大的受众。例如,狗是一个大市场,而柯基是一个利基市场。柯基犬是一个更狭窄的利基。
71.不要关注链接(参见Dofollow链接)
在你的网站上用nofollow标签标记一个链接,基本上告诉谷歌或其他搜索引擎忽略这个链接。如果链接是付费的、赞助的,或者网站不想让链接内容看起来是认可的,那么这些链接通常被标记为nofollow。
72.在线商店
网上商店是企业列出出售产品的网站。你可以建立一个网上商店使用Shopify或使用WordPress插件,如WooCommerce。
73.页内SEO vs页外SEO
网页搜索引擎优化包括在网页上完成的所有策略,以提高网页在谷歌上排名靠前的可能性。页面上的SEO策略包括在页面文本、alt-tags、页面标题、页眉和url中使用目标关键字。
页外搜索引擎优化包括旨在增加网站域名权威和整雷竞技app体流量的营销策略,从而提高网站内容在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的几率。常见的页面外搜索引擎优化策略包括建立高质量的反向链接到你的网站,出现在播客上,在别人的博客上发表客座文章,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以吸引流量回到你的网站。
74.打开率
在电子商务术语中,打开率通常是指打开电子邮件的人数与发送的电子邮件总数的关系。下面是计算邮件打开率的公式:
邮件打开率=打开邮件总数/(发送邮件-退回邮件)
例如,如果你向客户发送了1000封未被退回的电子邮件,有300封打开了,那就是30%的打开率。据Mailchimp报道在美国,电子邮件的平均打开率为21.33%
75.自然搜索vs付费搜索
自然搜索只包括网页在谷歌(或其他搜索引擎)中自然获得的页面排名结果。在自然搜索结果中排名靠前的网页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搜索引擎认为这些网页最能代表用户的意图。强大的自然搜索结果通常是通过有效的SEO实践来实现的。
当用户搜索某样东西时,他们也会看到与同一搜索字符串相关的付费广告。付费搜索结果出现在自然搜索结果之上。在谷歌上,企业可以使用通过谷歌广告进行付费广告.
76.对外市场推广(见雷竞技app入站营销vs出站营销雷竞技app)
对外营销是指公司发雷竞技app起关于其产品或服务的对话。广告、直销和邮件是最流行的对外营销方式。雷竞技app
77.网页排名
页面排名指的是网页在serp中的排名。页面排名越高,该页的可见性越高,因此该页收到的流量就越多。
搜索引擎根据他们认为对用户搜索提供最佳答案的页面进行排名。例如,当用户在Google上发起搜索时,Google使用一种专有算法来选择哪些页面会出现(以及以什么顺序出现),并且它会根据用户对结果的反应周期性地改变算法。
78.支付处理器(或支付网关)
支付处理商是一家公司处理信用卡付款以及其他电子支付方式。这是任何在线商店或网站销售任何东西的重要组成部分。流行的处理器包括PayPal、Square和Stripe。
79.PCI(支付卡行业)合规性
PCI遵从性是信用卡公司为确保信用卡处理和个人信息的安全而要求的标准。支付卡行业数据安全标准(PCI DSS)成立于2006年,旨在帮助保护敏感的客户数据,包括姓名和信用卡信息。
80.角色
角色是营销人员创造的一个角色。这个角色拥有与理想客户相同的年龄、性别、兴趣、购买习惯和其他特征和习惯。企业创建客户角色协助开发目标内容营销和促销活动。雷竞技app
81.点击付费(PPC)
电子商务中流行的广告模式是PPC广告,这意味着每当有人点击广告链接或图像时,广告商就向发行商支付一定的预先设定费用。PPC活动的目的是为网站或指定的登陆页面带来流量,并最终产生销售。
82.二维码
这种方形条形码是机器可读的,它保存着所链接物品的信息。你可以在网上和实体上使用它们,让客户在你的网站上找到产品,或者把他们引导到一个特定的网页。
了解更多关于二维码支付.
83.重复付款
顾名思义,经常性付款是在设定的时间框架内定期支付。当买家购买每月、每季度或每年更新的订阅时,电子商务网站提供循环支付选项。网站也可以建立一个循环付款计划,将高价商品的成本分解为较小的定期付款。发现接受定期付款的方法.
84.SaaS(软件即服务)
SAAS是指在提供商的服务器上运行的软件,而不是作为磁盘或一次性下载出售的软件。该公司维护该软件,并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更新。这正在成为软件的标准。
85.销售漏斗
销售漏斗是潜在客户在购买产品并成为忠实客户之前所经历的一系列阶段。典型的销售漏斗包括几个阶段,如下图所示。
“漏斗顶部”指的是漏斗中的人们第一次熟悉产品或服务的阶段。“漏斗底部”指的是潜在客户接近做出购买决定的阶段。
86.搜索引擎营销雷竞技app
虽然SEM和搜索引擎优化(SEO)是相似的,但它们并不相同。一个公司的SEM努力包括它为提高在搜索引擎中的可见度而进行的所有活动,包括自然(SEO)和付费(PPC)搜索策略。
87.SEO(搜索引擎优化)
SEO包括使用策略来为网站带来更多的自然流量。SEO有两种类型:页内和页外-大多数电子商务企业需要在这两方面都表现出色。有了搜索引擎优化,公司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来吸引访问者访问他们的网站。
88.搜索引擎结果页
SERP是搜索引擎在用户输入并提交搜索查询后生成的结果列表。你在serp上的排名越高,你的网站就会产生越多的流量。
89.社交媒体营销雷竞技app
当公司使用社交媒体网络来推广他们的业务时,这种类型的活动属于SMM的范畴。许多企业发现,SMM可以在产生健康的业务结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90.分割测试(参见A / B测试)
分割测试是指你测试营销活动、登陆页面、产品页面或类似内容中的元素,随机提供不同版本,看看哪个表雷竞技app现更好。
91.社会销售
社会销售就是简单地利用社交媒体来销售你的产品,而不仅仅是广告投放。它包括在社交媒体上积极地与客户建立联系,以发展一种可能导致销售的关系。你可以发布一些引人入胜的帖子,介绍你的产品如何解决问题,以及如何接触潜在客户。
92.挤压页面
挤压页面类似于登陆页面,但专门设计用于捕获可选择的电子邮件地址。
93.SSL(安全套接字层)
SSL是一种安全协议。ssl通过确保正确加密来保护个人和敏感信息。SSL证书向搜索引擎和其他人证明您的站点是安全可靠的。Google会标记没有SSL证书的网站,并可能在让你的客户进入之前将其发送到警告页面。
94.跟踪代码
跟踪代码是一段代码,可以让你看到用户点击广告后做了什么。有些是安装在你的网站上跟踪活动,而另一些是URL的一部分。它们是用来帮助你决定什么营销活动是最有效的。雷竞技app
95.交通
也被称为网站流量,这只是指你网站上的访问者以及他们访问和互动的页面数量。
96.用户界面(UI)
虽然用户界面可以指电子商务中允许用户与计算机(如键盘)交互的任何设备,但它更一般地指网站本身的质量,特别是导航和结账工具。优秀的UI能够让用户轻松完成购买。
97.销售
在电子商务术语中,追加销售指的是要求买家升级到价格更高的产品,或者考虑在他们最初购买的产品上购买附加产品。追加销售是一种常用的销售技巧,用于增加客户的平均订单价值以及提高企业利润。
98.统一资源定位符
网址,或URL,是互联网上网页的具体地址。有些人把域名和url搞混了。
在网址“https://fitsmallbusiness.雷电竞提款com/ecommerce-marketing-st雷竞技apprategies/”中,www.webselida.com是域名而完整的短语“https://fitsmallbusiness雷电竞提款.com/ecommerce-marketing-s雷竞技apptrategies/”是URL.
99.UX(用户体验)
用户体验是指用户与你的网站、产品或服务交互的容易程度。它包括UI,但也包括他们对易用性、实用程序和完成任务效率的看法。
One hundred.网站分析
网站分析衡量网站性能的关键方面,包括总流量、页面浏览量、跳出率、人口统计、客户获取模式、转化率和网站使用模式。有许多不同类型的分析软件可供选择,尽管最流行的分析工具是谷歌分析。
101.网站托管
如果你想创建一个自托管的网站,你需要一个可靠的Web托管服务.网站托管服务使你的网站在网络上保持活跃,处理无数的技术细节,大多数企业都没有能力直接处理。DreamHost是一家很受欢迎的托管公司,每月只需2.95美元就可以托管一个WordPress网站。
102.网站平台
网站平台是你建立网站的基础。现在有几个网站平台可用。Squarespace是一个流行的自托管网站平台,而WordPress.com是一个流行的托管网站平台。
103.白帽(见黑帽vs白帽)
白帽指的是被认可的SEO策略谷歌的最佳实践并坚持质量准则。另一方面,黑帽SEO是谷歌惩罚的策略。
104.XML站点地图
一个XML站点地图是一个网站url的综合列表。这有助于搜索引擎识别站点上的数据,并了解分类、产品和登录页面的层次结构、结构和近时性。
底线
电子商务术语随着零售趋势和技术进步而变化。我们列出的104个术语只包括最常见但不总是为人所知的单词。本词汇表为理解作为在线专业人士会遇到的最常见的电子商务缩略语、术语和在线术语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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